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夕

 
 
 

日志

 
 

2009年5月15日  

2009-05-15 20:58:56|  分类: 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 m very very happy.  trust me..

这个星期  不知道是不是心境有了变化的缘故

我觉得  过得苦中有乐  过得太长太长...

 

Monday  发现了一些东西    十分惊愕  亦释然

过了便过了  只是  很难回到最初了

至于是什么  还是不说罢了  免得伤神

 

Tuesday  虽然印象比较模糊

但我清楚  我的訫入面  多了一些事  and  one  ’amant‘

 

Wednesday  和小煜跷课去了图书馆自习(其实也不算啦  我地个老师都无黎到)

与其话自习 不如话系果度叹空调..  蛤蛤

那天我学会了折星星喔   可惜太样衰了..  缺乏把图片发上来的勇气2009年5月15日 - ﹎尐の思囝 - 壹個人的獨角戲

不过不过还是狠开心的说..

 

Thursday  气愤

那天音乐课心情狠糟糕  辛辛苦苦做得东西竟然因为某人的一句

“我部电脑体5到波 所以自己整过”而一笔勾销

而且她做得比小煜做得差了n倍  画面又模糊  我们班都没有人看得清

我林  因为距  我地组铁定是最后一名了

恨恨恨....

今个星期我要do翻依个视频

我不要大家的劳动成果就这样被抹杀掉

我 拼 了 !

 

Wednesday   今天注定是痛并快乐着的一天

中午去找棉花问问题  竟然用了整个中午

唉...  我的理科果然还是不行吖

下午的语文课  我一边抄笔记一边在訫里哀叹

“可恨的贾生..无端端写啥过秦论嘛  写你就写啦 仲要被人编入教材

  好彩5洗背jack  但系d知识点都记死人啦!我我我  为了亲爱的语文 拼了.”

自习课去篮球场热身

点知无场又无波  唉  真系黑仔

终于系4:30左右开始练习

我发现我的投球准确度低了不少...  郁闷吖郁闷

比赛正式开始之后 我防人防得超紧

搞到气氛有d紧张..  唉  无计啦  鬼叫你打得劲咩

1开波我就入左   开心到咩感

中间犯规左n多次  我古裁判吹哨都吹到无气了挂

哈哈  鬼叫我地系女仔咩~~

下半场朱朱又入左波  另外果team次次去到篮底就比裁判吹翻去中场

蛤蛤  距地就黎激死啦...

不过最后果18s  我竟然比个波撞跌左..

呜呜  形象全失啦

不过好彩  我地班3:1赢左15班  蛤蛤  依场晋级赛总算告一段落

休息左阵  我地就即刻赶去昭明楼体OM

虽然我地班最后静系摞左第六

都好啦.. 起码赢左个高二波~~

 

这个星期  狠动荡不安...听日去同小煜行街

距要买礼物给 husband   呵呵 体距一副幸福小女人葛样

我都觉得狠开心的说

 

逃不脱的烟罗 靉卟尽的晴光

                             ————————————I am lovein it  ~!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