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夕

 
 
 

日志

 
 

2009年5月27日  

2009-05-27 20:48:02|  分类: 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雖說這個星期才過了3天

  不過對我而言  已經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星期一 好像沒什麼的說

不過 美術那無聊透頂的功課煩死我了..

竟然要介紹故宮

神吖...

週二 過得滿順利滴

話說  我超想去4中的說!

不過衹有兩男兩女

我只可以眼白白地看他們逍遙去了....

嗚嗚  不公平吖!!

不過我發現自己還是挺有威力的嘛

上講臺大喊一聲全班就靜下來了

哇哢哢哢  水草無敵~~

今天過得超有戲劇性

早上剛回去  就發現氣氛有點怪怪的

後來  我終於發現課室沒有開燈開空調

我弱弱地說了句:“停電了吖...”

某人打擊:“衹有你這麼鈍現在才發現。”

嗚嗚...這這這..太可惡了

熬了大概半節課  才重新有電

omg..

在这天上午  我清晰地明白了

电果然是生活必不可少滴一部分....

接下来的英语课  让我们忽略它吧...

刚下课时  我们惊喜地发现

下雨了!

哦呵呵呵呵 可以不去游泳了~~

点知...

唉  先落左一阵 竟然就出太阳

苦吖...注定要落水

熬過左遊泳課之後 我同vivi就沖左翻宿舍

那一個折騰吖..好似衝鋒感

hoho

咔咔  還是不用排隊洗澡舒服的說~~

不過遊泳池的水還真是不一般的消毒..

中午那個英語競賽

看得我頭昏眼花..還被逼喂蚊子...

嗚嗚  偶是無辜的說...蚊子吖蚊子  那麼靉我幹啥捏

下午輪到數學的摧殘..汗

我做什麼孽了..可喜的是 

大部分的題俺都會

蛤蛤  俺的數學還不是沒得救吖~~

下午的分科總動員十分的無聊

悲哀地發現  文科果然比較難考的說..

瑣事記到這裏

心事明天更新

哇哢哢~~

^^^^^^^^^^^^^^^^^^^^^^^^^^^^^^^(我系奇怪的分割線...)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