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夕

 
 
 

日志

 
 

2009年8月21日  

2009-08-21 16:21:37|  分类: 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  今天破纪录了!

游1000米竟然用左半个钟就搞掂

要知道我平时起码要1小时的说~

支持俺游这么快的动力是什么捏

那就当然是大同~~  +个苹果  囧....

今天早上同吖妖约左9.00去游水

我同距讲起锦汉书展果边有港版书卖 

距就好兴奋感同我讲:“肯定有大同本LIFE卖!!  我地不如依家就去咯!”

我当即冷汗大流....

大佬  哪有可能  你以为真的是HK书展吖...

可惜后黎越讲越high  搞到我都有少少错觉觉得会有LIFE卖..

当然  5去游水系无可能葛

不过我地就用左史无前例葛速度搞掂左原本要2个钟葛时间

1个钟=1000米+冲凉...咔咔

真是佩服自己吖

游水的时候只要想到了大同就立刻有了精神...

几乎没有停顿  1000米就游完了~~hoho

 

11.15  有两位神色匆匆的路人冲向了锦汉书展的入口....

话说这书展还挺不错

够大..冷气都够足  咔咔

虽然d新书打住8折貌似好吸引葛价格..

可是  网上买还是便宜许多的说~~

不过d杂志  无感新葛书就便d咯...可惜我没啥兴趣   T.T

我同吖妖两条友竟然可以饿住肚逛到12.30

要知道我们才刚游完水的说...

逛了一天  没啥收获

不过碰到了高一的新生

蛤蛤  体黎着校服系非常容易比人认到...

嗯  听着她们喊师姐真是够爽..哇咔咔~~

 

ps:最近狂爱gaga~  太掂啦  我靉死你把声吖~~~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